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首个项目投产
2016-08-28 07:25: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娜 李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8日讯 日前,大庆延锋江森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汽车座椅项目正式投产。作为大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首个投产项目,将为沃尔沃汽车大庆工厂首款豪华旗舰型轿车S90L提供全球品质配套座椅。

  2014年6月,大庆延锋江森部件系统有限公司在大庆建成投产,为大庆沃尔沃XCCl assic提供全程座椅配套服务,其全球标杆配套服务和产品品质得到沃尔沃充分认可。随着沃尔沃未来发展战略的出台和大庆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2014年8月,延锋江森占地3万平方米的新厂房在大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破土动工,总投资达到2亿元,拥有全球工厂最先进的缝纫、发泡、总装生产线,设计年产量20万套座椅,预计11月实现规模化生产,2017年实现产值5亿元。

  据悉,大庆正在积极引进全球汽车配套零部件厂商,集聚发展变速器、汽车座椅、安全气囊、通用件、密封件等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和汽车金融、交易、租赁等汽车后市场服务业。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