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消防总队官兵发出倡议:在优化发展环境中建功立业
2016-08-28 17:28: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仁澜 吕天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讯 (赵仁澜 记者 吕天霞)27日,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9个集体和4名个人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公安消防官兵坚决落实陆昊省长在全省第八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优化发展环境中建功立业。

  据悉,在表彰大会上,黑龙江省消防总队、哈尔滨市消防支队太平中队、齐齐哈尔市消防支队永安中队等9个集体和玄龙海等4名同志受到表彰,分别被评为全省拥政爱民先进单位和个人。

  倡议书中,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号召全省消防官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为民宗旨、大力弘扬传统,充分发挥双拥工作“融合剂”、“倍增器”、“助推器”作用,充分发挥公安消防部队专业特长,积极投身优化发展环境、G20峰会消防安保任务、夏季消防检查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各类灭火救援战斗,用自己的无私奉献与无悔付出,确保社会消防安全、人民安居乐业,用出色的业绩回报领导的重托、人民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