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8000民警连续奋战9小时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安全顺利举办
2016-08-28 20:52: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讯(记者 雷蕾) 8月28日,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在哈市顺利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采取一级巡逻模式,对违法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了比赛期间社会政治安定、治安稳定,确保未发生治安灾害事故,未发生有影响的恶性刑事案件。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哈尔滨市公安局全警参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比赛现场调集8000名警力兵力,采取可视化指挥,全程开展交通疏导、秩序维护等一系列安保措施,连续奋战9个小时,确保了赛事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确保了参赛的中外运动员和现场观摩群众的安全。

  哈尔滨市公安局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社会面治安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和消防安全大检查等多项工作,临战阶段至今,治安部门共清查行业场所7400余家(次),收缴管制刀具11把、气枪1支、烟花爆竹80余件;消防部门共检查单位1227家,发现隐患816处,整改隐患815处,临时查封6家,三停5家,罚款267500元;全市还启动了一级预警巡控模式,组织特警、巡警、民警、武警、社会辅助力量等联勤联动,最大限度地把巡控力量摆上街面。对全市500个巡控网格,组织1500名巡逻辅警,驾驶500台警务巡逻车,全覆盖、全时空、无死角地开展巡控工作。赛事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