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打你家玻璃”上演现实版 哈市文道街43号居民报警求助
2016-08-29 16:39: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9日讯 近日,哈市南岗区文道街43号三户居民家的窗户都被打出一个窟窿,居民在打碎窗户的楼下,发现了两个直径约一厘米的钢珠。目前,居民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居民李先生24日下午接到独自在家的女儿打来的电话,说是突然听到窗户上有奇怪的声音,发现玻璃上出了一个圆洞。李先生立即赶回家中查看发现,窗户出现一个直径大约一厘米的圆洞,“去年我家窗户也被人打过,和这次情况差不多,没想到今年又发生了。”李先生说。

  43号居民楼还有两户居民家的窗户也被打碎。韩女士家住在二楼,安装的是防盗窗,外加防护网,还是被打碎了,也出现了一厘米的圆洞。而另外一家的窗户则出现了苹果大小的窟窿。而居民孙女士在楼下遛弯时,发现地面上有闪闪发光的东西,捡起来看是个一厘米大小的钢珠,很快她在旁边又发现了一个,比第一个稍大一些,而这两个钢珠正好在被打碎居民家的窗户下面。居民们怀疑,这三户的窗户都是被钢珠枪打的。

  目前,居民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