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切实肩负起加快提升文化软实力塑造中国塑造龙江的神圣历史使命
2016-08-30 07:0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效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切实肩负起加快提升文化软实力塑造中国塑造龙江的神圣历史使命

  黑龙江日报8月30日讯 29日,按照省委统一要求,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省文明办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为全体干部职工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发展中国发展龙江的神圣历史使命》的辅导报告。

  张效廉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书记王宪魁同志对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和周密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肩负起发展中国发展龙江、塑造中国塑造龙江的神圣历史使命。

  张效廉要求,作为文化建设和文化发展的重要责任部门,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到铁肩担道义,推动内宣外宣一体发展,共谱同心曲、奏响交响乐、唱响大合唱。要着重做好“五传”,即传播中国文化、传递中国声音、传承中国精神、传扬中国力量、传颂中国形象。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在深化省情认识上、在上下结合上、在制度创新上解放思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多一分实干精神、少一分清谈之风;要增强钉钉子精神和“工匠精神”,真正练就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传播龙江好声音、讲述龙江好故事、弘扬龙江好风气、维护龙江好形象,为奋力走出龙江全面振兴新路子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