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汽贸迈入“高端时代” 国际汽贸物流园将于10月营业
2016-08-30 09:09: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栾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0日讯(记者 栾微) “整车、二手车、零配件、汽车美容装饰、汽车金融、汽车维修……”只要走进牡丹江亿丰国际汽贸物流园所有关于汽车的种种事宜,一次性就能搞定,而随着这所集聚“采购、运输、仓储、分拨、包装、配送、代理与销售、信息服务”环节为一体的多功能集成化的汽车现代物流综合体建成,牡丹江的汽贸将迈入崭新的高端时代。

  据了解,牡丹江亿丰国际汽贸物流园地处牡丹江市阳明区铁岭河镇,西起幸福路,东至牡丹江外环路,南临爱河,北临201、301国道连接线。项目总用地面积16.8万平方米,建筑用地面积10.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计划于2016年10月份建成开业,雷克萨斯、奔驰、宝马、jeep、奥迪、道奇、路虎、卡迪拉克、保时捷、捷豹、沃尔沃等近20个品牌设立经销店,丰田、本田、现代、斯巴鲁、雪佛兰、别克、大众、日产、菲亚特、福特、纳智捷等近25个合资品牌入驻综合销售展厅…………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汽车品牌和4S店的即将入驻,建成后的汽贸物流园将是牡丹江地区最大的机动车现代物流市场,是黑龙江省东部重要的机动车现代物流贸易基地和汽车配套创业产业园区,也将成为黑龙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汽车交易市场之一。园区设有牡丹江市唯一一座一站式汽车服务大厅和车管所等政府服务机构,是集整车、二手车、零配件、汽车美容装饰、汽车金融、汽车展示、机动车检测上牌、农机装备、工程机械、汽车维修等多功能的“采购、运输、仓储、分拨、包装、配送、代理与销售、信息服务”环节为一体的多功能集成化的汽车现代物流综合体,牡丹江汽车市场已经日趋十分成熟,这些正是购车者和高端汽车品牌都十分看重的因素。“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的高端汽车品牌入驻园区。”相关负责人说。

  物流园将覆盖周边县市和鸡西、虎林、密山地区,辐射影响东北亚、俄罗斯远东地区。物流园的建设是上亿集团发展大东北战略规划中,进入黑龙江省的第一个项目,也是牡丹江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被列为黑龙江省重点项目工程。

  据悉,牡丹江亿丰国际汽贸物流园计划于2016年10月份建成开业,届时经营商户将达千户,年吸引客流量500万人次,实现就业5000人。不仅为牡丹江发展机动车现代物流产业和推进“创新创业”提供良好平台,还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注入商业活力,提高牡丹江市的区域竞争力,成为牡丹江市现代物流产业的重要支柱和新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