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汤旺河国家公园
2016-09-05 15:31: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汤旺河国家公园坐落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境内,是中国第一个被批准的国家公园,AAAAA级景区[1] 。公园旅游资源独特,具有得天独厚的森林和冰雪资源优势,拥有近千种动植物种类,建有多处保护区。公园境内河流20余条,汤旺河为最大河流,全长509公里,是中国林都伊春的母亲河。

  

  

  门票:80.00元/人

  开放时间:8:00-22:00

  特色:汤旺河区地处小兴安岭南麓,是黑龙江省伊春市下辖的一个区,离伊春市有100公里。汤旺河山峦绵延起伏,山高树密,有红松、落叶松、云冷杉等珍贵树种。明清时期,这里即为鄂伦春等少数民族生息游猎之地。这里的植被覆盖率99.8%以上,每立方厘米空气含负氧离子5万个左右,是天然的氧吧。

责任编辑:周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