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佳木斯强降雨 全市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2016-08-30 17:30: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赫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0日讯(王赫 记者 王明菲)30日,佳木斯市出现短时间强降雨天气,路面出现积水情况,对道路通行安全造成影响。交警支队全力疏堵保畅,期间全市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积极帮助群众。

  8月30日清晨,一线勤务民警全员提前上路,冒雨对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农用车违法载人,严防交通事故发生。此次降雨期间,全市交警坚守着各自的岗位,一直站在积水中指挥疏导拥堵车辆。

疏导交通。

  针对降雨天气可能诱发的交通拥堵、交通事故,支队向全市所有重点车辆车辆驾驶人发送安全提示短信,点对点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其安全行车意识。利用街面警务室及市区主要路口LED屏滚动播放安全出行提示语,通过微信、微博、交通文艺广播,提醒广大驾驶人雨天路滑,谨慎驾驶,提高驾驶人安全驾车意识。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黑龙江省积极应对降雨天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