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交警提示:这30人驾驶资格作废 家长发现他们开校车快举报
2016-09-01 10:50: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日讯 又到开学季,很多学生又要开始坐校车上下学的生活了。8月31日,省交警部门发布开学警示,外地已查获多起校车超载或黑校车违规运行情况,其中一台外地校车超载达37人,存在巨大隐患。同时交警部门公布了年初至目前,校车驾驶资格已作废人员名单,家长发现这些驾驶人仍开校车可就近联系交警举报。

  交警部门表示,从现在开始将严查校车、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速、涉牌涉证和“黑校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强化校园及周边道路、接送学生路线道路的管控工作,严禁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套牌套证、报废车辆、改装车辆充当校车和农用运输车、拖拉机等安全隐患较大的车辆接送学生。同时提醒家长,要选择正规校车接送子女,发现校车超载立刻报警,选择校车时要详细查看驾驶人、车辆的相关手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