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老太遛弯被狗吓出心脏病 儿子去理论遛狗人心脏病也犯了
2016-09-01 11:17: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卫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日讯 眼下,小狗也“焦躁不安”。据宠物医生介绍,每年9月是狗伤人高发季。据悉,天气一热小狗易怒易躁,再加上进入发情期,性情非常活泼,也容易攻击人。近日,记者走访公安机关得知,市民因狗引发的矛盾和纷扰也不在少数。

  老太被狗吓犯病儿子去理论狗主人也吓犯病

  近日,大庆市公安局龙凤分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自己父亲被一男子吓得犯了心脏病。值班民警温晓光、刘振贤迅速赶到现场,发现120急救车正将张老汉拉往医院救治。张女士称,吓坏父亲的是黄某。随后,民警将黄某传唤到分局,经询问了解了事情经过。原来,当晚,同住一个小区的黄某的母亲在小区遛弯,突然一条狗蹿了过来,把老太太吓了一跳,导致心脏病犯了,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黄某一看母亲犯了病,立即找到狗主人张老汉理论,要求赔偿医药费。张老汉不但不赔偿,还出言不逊,要转身离开。黄某急眼了,拽着张老汉衣袖不让走。争吵间,张老汉心脏病发作,也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关于医药费等问题,双方自行协商解决。

  孙子被狗吓哭奶奶和狗主人厮打住院

  近日,哈市公安局宣庆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比乐街有一老太和一男子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和一名40多岁男子正在争吵谩骂。民警立即上前制止,老太一见警察来了,立即捂着心口坐在地上,称自己心脏病犯了,要立即住院。民警不敢怠慢,连忙将老太送往医院治疗,同时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询问。在派出所,李某捂着脑袋,连说自己头晕,被王老太打坏了,也住进了医院。

  经对双方询问了解得知,老太姓王,今年60多岁。当日上午,王老太领着孙子在楼下遛弯,突然蹿出一条汪汪叫的哈巴狗,将孩子吓哭。“这是谁家的狗,这么没教养!”王老太怒了,生气地喊。狗主人李某听了感觉刺耳,两人便吵了起来……

  最终,经民警调解,最后双方互相赔礼道歉,支付了各自的医疗费用。

  孩子逗狗被咬父亲和狗主人打成一团

  近日,在哈市宣西小区一栋楼下,拴在树上的土狗大黄正趴在地上睡觉。9岁的亮亮经过楼下,发现了大黄,就挑逗了几下。不想大黄“怒了”,吼叫着一口咬住了亮亮的裤腿,还来回撕扯。亮亮吓坏了,坐在地上哭了起来。狗主人张某在远处发现情况,连忙跑过来喝止大黄,查看发现大黄只是咬了裤脚,没有伤到亮亮。于是,张某便批评了亮亮一番。此时亮亮心里后怕还委屈,哭得更大声了。亮亮父亲刘某在楼上听见儿子哭,连忙下了楼,以为大黄咬了亮亮,就和张某争吵起来,随后两人动了手。

  不久,宣西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两人带回调查。了解情况后,在民警调解下,刘某向张某道了歉,张某认为自己没看好狗也有错。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