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2016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程路线敲定
2016-09-01 14:25:24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朱晓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日讯 8月31日,记者在伊春市体育局获悉,将于9月11日举办的2016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程路线敲定,各项组织及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此次马拉松将分别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个竞赛项目。比赛路线已经确定,全部在伊春新区、林区、城市河堤道路等地点进行。

  据了解,全程马拉松起点是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红松路→(右转)仙翁山大街→(右转)哈伊公路→乌带河堤路→(右转)通河路→(右转)和平路→回龙湾大街→名人路→林都大街→(左转)山珍路→(右转)青山西大街→鹤哈高速→(右转)乌带公路(上坡)→(左转)乌带公路→乌带公路(折返)→乌带公路→(右转)哈伊公路→(左转)兴安大街→(左转)云杉路→(左转)回龙湾大街→终点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

  半程马拉松线路起点是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红松路→(右转)仙翁山大街→(右转)哈伊公路→乌带河堤路→(右转)通河路→(右转)和平路→回龙湾大街→名人路→林都大街→(右转)山珍路→(右转)兴安大街→(左转)云杉路→(左转)回龙湾大街→终点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 迷你马拉松赛起点是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红松路→(右转)仙翁山大街→(左转)杜鹃路→(左转)兴安大街→(左转)云杉路→(左转)透龙山街→终点伊春市林都体育场(透龙山街)。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