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药店一周内被盗两次 丢了两万多现金和一台电脑
2016-09-02 09:06:01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日讯 1日凌晨4时10分左右,哈市道里区河松街一家药店被盗,但没有贵重物品丢失。据店主讲,这已经是药店一周内第二次被盗了,6天前的深夜丢失了2万多元现金以及一部电脑,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该药店店主宋女士介绍,今天早上7点多,店内工作人员来开门时,发现药店大门的玻璃被砸碎,屋内有被翻动迹象,于是赶紧拨打报警电话。幸好店内没有现金和贵重物品,小偷没找到值钱的东西就迅速离开了。8点左右,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室内监控视频显示,凌晨4点13分左右,一名身高在1米8左右、体态中等、穿米色外衣,背着一个黑色斜挎包的男子进入药店内,用手电筒照亮钻进收款台进行翻找,不一会儿就迅速离开了。

  宋女士说,8月26日的夜晚,店内同样被盗了,当时丢了2万多元现金和一部电脑,还有很多业务上的材料以及一些无法弥补的信息。所以她有了警觉,没有把贵重物品放在店内。宋女士说,她的药店是2008年开的,因为离小区保安亭近,所以从未发生过被盗事件,夜间也没有更夫,大门以及后窗也没有加装卷帘门。26日被盗时小偷砸碎了后窗玻璃进入室内进行盗窃,所以事后她在后窗安装了栏杆。但这次小偷是砸碎大门玻璃进入室内盗窃的。

  记者联系到派出所办案民警,民警表示目前已经介入调查,也希望有知情者或者目击者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