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一万六买个包没背就变色 有关部门介入商家更换新包
2016-09-05 07:43:18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商晓卓 张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5日讯 近日,家住牡丹江的高女士向本报反映,她今年7月在哈市麦凯乐商场购买了一个价值1. 6万元的迪奥牌女包,包还未使用表面却鼓包、变色了。她多次向该品牌店的销售人员反映包的质量问题都没能解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介入后,商家为高女士更换了一个新包。

  消费者:花1.6万买的包鼓包变色

  高女士说,7月16日,她在麦凯乐哈尔滨总店的商场一楼迪奥专柜,购买了一个价值1. 6万元的玫红色漆皮链条包。一个多月过去了,包链条上面的包装纸和包扣的膜都还没有揭去,包正面的漆皮上就起了大小不一的七八个气泡,气泡呈深蓝色,远看上去像是被染色了,用手摸却感觉不到有凹凸不平的地方。

  高女士说,这个包买回家之后一直都没有开封使用过,放在家里的展示柜当陈设。“8月18日的时候,偶然发现包正面的漆皮已经起泡,我立即就通过微信向专柜的销售人员反映包出现了质量问题,但销售人员却说包出现问题是人为使用或储存不当,有可能是开空调导致包受潮,或者同其他颜色的物品放到了一起导致包染色,并且由于包是漆皮材质无法维修,还过了1个月的质保期,她们也没有其他的处理办法。”

  9月2日,高女士来到购买包的地方,商家却已经撤柜,高女士找到麦凯乐商场负责人,麦凯乐哈尔滨总店的一位楼层负责人接待了高女士。该楼层负责人表示,迪奥专柜8月初在麦凯乐已经撤柜,并且将服务售后都转移到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于是高女士将情况反映到哈市道里区兆麟市场监督管理所。

  商家:可更换同款不同色包

  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对情况进行了核实,工作人员建议高女士同售后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协商,协商没有结果可以到质检部门进行鉴定,若确定是产品质量有问题,高女士可以起诉商家。

  经过市场监管部门、商场、商家和高女士不断协调,哈市迪奥女装店的宋经理致电高女士表示,产品出现了质量问题是她们的失误,向高女士表示歉意,并表示可以为高女士更换一个同款的黑色新包。

  高女士说,商家已经同意为她更换新的同款黑色女包,虽然不是她钟爱的颜色,但是她也对商家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