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配合哈尔滨市地铁施工 经纬五道街口半封闭仨月
2016-09-05 10:39: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5日讯 由于地铁二号线施工需要,从即日起经纬街与经纬五道街路口半封闭施工三个月,届时将对安国街、经纬五道街、北安街前往经纬街方向车流造成较大影响。交警将加大对周边区域的疏导力度,对违停车辆一律严肃处理。

  交警部门建议,去往经纬小学、尚志幼儿园、市公安局、审计局车辆请尽量调整出行时间及路线,从友谊路进入北安街去往经纬五道街、端街的车辆,请由友谊路-尚志大街-十六道街-经纬街驶入,也可以由友谊路报业大厦进入工程街-中医街-高谊街-经纬七道街内,停车步行三分钟即可。安国街去往经纬小学的车辆尽量选择安定街或者安隆街平行道路进入北安街。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