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龙沙动植物园“新生儿”频频降生 鸵鸟、藏牦牛、黑天鹅生宝宝
2016-09-05 10:58:1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路久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5日讯 8月31日,记者听说龙沙动植物园又有“新生儿”降生,并且还都是扎堆出生,记者赶到了龙沙动植物园,并看到了这些出生在齐齐哈尔市的小动物们。

黑天鹅。

藏牦牛。

鸵鸟。

  当日,记者在龙沙动植物园的育婴室内看到,出生一周的小鸵鸟站起来身高已经与成年人小腿差不多高,并且在保温箱内还有一群如同小鸡崽儿似的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龙沙动植物园动管部经理曹天海介绍,这些如同小鸡崽儿似的小鸟是孔雀,刚孵化出来根本看不出来孔雀的容貌,但经过一段时间褪毛后,就可以看到美丽的孔雀了。

  对于近期园内诞生的“新生儿”都有哪些,曹经理向记者介绍,近期共出生了五只小田鹿、一只马鹿、一只麋鹿、一只梅花鹿、一只藏牦牛,鸟类新孵化出了两只鸵鸟、孔雀有四五十只、黑天鹅孵化出了六只。正是这些小生命才会给来园游玩的市民带来无尽的欢乐,你看那小藏牦牛,如果不说它是藏牦牛,许多游客还会以为那是一条小黑狗。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