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首届新闻媒体中式台球赛收杆
2016-09-05 13:58:5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铁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5日讯 由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哈市台球协会等承办的“黑龙江省首届‘双喆杯’新闻媒体中式台球团体赛”,在双喆台球会馆结束。来自全省16家新闻媒体、驻哈新闻单位和门户网站的24支代表队、近80位新闻工作者参赛。

  比赛按照最新中式台球比赛规则,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双败淘汰赛制。为了表现各队综合实力,团体赛实行单打、双打五局三胜制,确保每队选手都要上场参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精彩和判罚的准确,比赛全部采用中央电视台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指定用台乔氏专业标准球台,比赛均由国家、省、市级的专业裁判执裁,采用45秒出杆计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