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在双鸭山鹤岗和农垦调研时强调 大力推动产业发展切实保障民生福祉
2016-09-06 07:25: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6日讯 3日至4日,省委副书记黄建盛深入到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双鸭山市、农垦宝泉岭管理局和鹤岗市就产业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发展培育新兴产业,切实搞好民生保障。

  黄建盛深入到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友谊农场“金地源”精准扶贫合作社、电子商务创业中心和红兴隆局直第二初中及中心医院,向合作社负责人和群众详细询问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考察网络配送、农产品众筹、特色养殖产品线上联营等项目,了解群众享受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的情况。他强调,在精准扶贫上要落实落细,保证让贫困群众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在教育事业发展上,要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在医疗事业发展上,要大力推进专家型人才队伍建设,与省内国内各大医院开展联合办院,为当地职工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在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180连轧无缝钢管生产车间、双鸭山市岭东区花菇产业园和双鸭山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黄建盛参观产品生产流程,了解运营管理、生产效益、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分析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新要求,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予以肯定,要求企业继续做好转岗分流人员再就业,促进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在农垦宝泉岭管理局,黄建盛来到共青农场白羽鸡孵化场、养殖场,北三峡食品有限公司和齐耀新能源生物质发电厂进行实地考察。随后,他来到鹤岗市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鹤岗鹏程科技有限公司、万源粮油食品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培育新兴产业发展,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既要搞好技术研发,更要研究好市场,既要延长精深加工产业链,还要强化市场营销,不断提升价值链,围绕“煤头化尾”“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努力做精、做强、做大优势产品,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黄建盛还考察了宝泉岭高级中学、局直小学、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纪念馆。

  省农垦总局、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彭佳丽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