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起三天冰城或迎来雷暴等强对流天气 周四要降温
2016-09-06 07:58: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媛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6日讯 本周开篇,尽管绵绵的雨水让哈市松北区居民感受到凉爽,但主城区内不时来访的阳光还是带动了冰城气温的攀升,市区最高温一跃攀升至24.7℃。未来两天,冰城“阵雨”和“多云”依旧唱响“二人转”,雷暴等强对流天气或将不时“打游击”。

  阵雨绵绵,气温起伏也不大,最近冰城天气像是“复读机”。哈市气象专家张少锋解释,这主要是由于海上有一股副高赖着不走,像一堵大墙拦住了冷空气不能顺利向南流通,在哈市产生雨水。随着一股新冷空气的来临,周四起冰城气温将有所下滑,白天最高温只有21℃上下,市区降雨天气还会继续。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多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将有中雨天气。具体预报,周一夜间到周二白天:伊春、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阴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全省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周三夜间到周四白天:绥化阴有中雨,黑河北部、伊春北部、鹤岗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哈尔滨天气预报

  6日 阵雨转多云 25℃~17℃

  7日 多云有阵雨 24℃~16℃

  8日 多云有阵雨 21℃~15℃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