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阵雨中迎来“白露” 今天起要注意保暖啦
2016-09-07 07:21: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7日讯 冰城的闷热已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秋高气爽。周三冰城将在阵雨中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白露是一个表示天气转凉的节气,也是昼夜温差最大的节气。周四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南下,市区最高温只有21℃上下。

  老话说“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也就是说白露一过,穿衣不能再赤膊露体了。小伙伴们的露脐装可以收起来啦,晚上休息尽量穿一件长袖睡衣,女性朋友们还要注意脚部保暖哦。

  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多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有中雨。具体预报: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全省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周三夜间到周四白天,佳木斯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周四夜间到周五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北部、佳木斯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哈市天气预报

  7日多云有阵雨24℃~16℃

  8日阵雨转多云21℃~16℃

  9日阵雨转多云22℃~15℃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