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旅店老板报警称住客好像是通缉犯 40余市民协助民警堵嫌疑人
2016-09-07 09:16: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7日讯 “我旅店里来了个人,怎么看都像是通缉犯,你们快来看看。”2日,哈市道外区东风派出所接到某旅店老板报警,民警立即通过嫌疑人体貌特征判明此人是被通缉的诈骗嫌疑人。当日18时许,民警与40余名市民将旅店围得水泄不通,嫌疑人只好束手就擒。

  据东风派出所民警蔡勇介绍,嫌疑人、延寿县的陈某在2015年伪造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进行诈骗,涉案金额3万余元,行骗后他从延寿县逃跑被通缉。“他都不知道自己被通缉了,还跟没事儿似的。”2日接到旅店老板报警,所长刘凤君带领蔡勇等四名民警立即到旅店进行确认。通过嫌疑人体貌特征,民警当场判明此人是被通缉的陈某。“陈某和妻子一起住进旅店,当时他们出去吃饭了,我们便在旅店周边部署,等待陈某回旅店。”这时,旅店老板也将此事悄悄告诉周边邻里,让大家一起帮忙盯梢,防止陈某逃走。

  18时许,陈某吃完饭独自回到旅店,三名守在前门的便衣民警冲向房间,附近有40余名市民围在旅店外,看到民警冲进去一些市民也涌入旅店。陈某在房间里刚坐下,房门被打开,他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听到民警要抓自己吓了一跳,从床上跳起来,想要往外跑。陈某脑袋刚探出房门,一下傻了眼,旅店内狭小的通道出口被市民堵得死死的。这时,三名民警将陈某按在了床上。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