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中秋小长假将至 牡丹江至热门城市火车票趋紧
2016-09-07 09:20:4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6日讯 中秋小长假将至,昨日,记者从12306网站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牡丹江至北京、哈尔滨、大连等热门城市的火车票比较紧俏。

  据了解,9月15日是中秋佳节,根据放假规定,15日至17日三天为中秋小长假。昨日14时13分,记者从12306网站获悉,9月15日中秋节当天,牡丹江至北京T298次旅客列车硬卧剩193张票、T18次旅客列车硬卧剩113张票,9月16日,牡丹江至北京T298次旅客列车无硬卧票、T18次旅客列车无硬卧票,9月17日,牡丹江至北京T298次旅客列车无硬卧票、T18次旅客列车剩2张硬卧票。

  此外,9月15日、16日、17日,牡丹江至哈尔滨、大连等热门城市的火车票也比较紧俏,牡丹江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打算在中秋节外出旅游的市民,要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自身行程。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