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心虚情侣遇民警就跑 原是几天前在酒吧附近抢劫
2016-09-07 10:12:17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孙莹 王洋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7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案审大队夜巡组民警在巡逻到哈西万达附近时,一对情侣看见民警后,突然转身就走,神色慌张。女子手中拿着一部手机,面对民警询问显得很紧张。经审讯,这对情侣交代了曾在几天前伙同他人,在爱建某酒吧附近抢劫的事实,手机就是抢来的。

  7月18日21时,巡特警支队案审大队夜巡组民警巡逻至哈西万达附近时,发现一男一女很慌张,见到民警巡查扭头便走,民警立即上前分控二人进行盘查。盘查中,二人神情慌张,说话有意躲闪,不正面回答民警提出的问题。当民警询问女子手中所持手机的来历时,该女子更是说不清楚,并故意转移话题,民警马上将二人带回办案中心讯问。

  经审,郭姓男子和张姓女子是情侣关系,二人交代了7月13日晚,伙同犯罪嫌疑人韩某在道里区爱建一酒吧附近抢劫的犯罪事实。

  通过这一线索,案审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并在巡逻五大队民警的帮助下,于7月18日22时,在南岗区人和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