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违停车主:一会就走我媳妇还有一个半小时下班
2016-09-07 10:19:05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亮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7日讯 为规范果戈里商圈周边停车秩序,哈市交警部门加大对沿线警力的部署和巡控,尤其是针对青年广场停车场周边,对“有场不进”违停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

  路边施划网状线违停罚100元扣3分

  6日10时20分,民警在往返巡控至果戈里大街省医院门前时,发现一台黑G65A96号小型轿车就停在禁停标志下,且还压在黄色网状线上。对于这种无视禁停标志、标线的违停行为,执勤民警在粘贴违停处罚告知单后,按违反禁止标线拟对其做出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上限处罚。

  银行街新施划“黄道沿儿”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

  10时35分,民警赵晓峰沿银行街“黄道沿儿”清理违停车辆,此时路边停车场入口指示牌显示尚有余位171个。临时违停车辆见到有交警,均纷纷选择提前驶离。期间只有黑AC760N号小型轿车在原地等待,民警在告知驾驶人立即驶离后,却换来一句“我等个人,一会就走。”民警强调:“这里是禁停路段,停车等人应该进停车场,15分钟内免费,而且有很多车位!”期间,民警顺口问其等谁,没想到驾驶人回答“等我媳妇,她还有一个半点就下班了。”对此,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驾驶人闻听后第一时间驱车驶离。

  交警部门在此提示驾驶人,银行街沿线路缘石已施划了黄色标线,禁止过往车辆临时或长时间停放,对于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如无法联系当事人将会做拖移处理。

  前往果戈里大街可选青年广场停车场

  前往果戈里商圈附近游玩购物、在周边医院就医的车辆,因区域内地上停车泊位经常饱和,建议首选青年广场地下停车场停车。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