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媳妇马上临产 男子痴迷网游带存款离家出走
2016-09-08 08:58: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8日讯 7日,家住绥化市北林区的一位母亲焦急地求助,其28岁的儿子痴迷网游难以自拔,近一个月前竟将家中存款带走一直未归,怀疑其目前可能在哈市逗留。其妻子还有不到一月就要临产,自己由于焦急上火心脏病发作住院,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据50岁的李女士讲,儿子王某以前是个挺好的孩子,家中的存款都由其掌管。不想他在最近一段时间沉迷网络游戏,连班都不上了。8月12日,他突然离家出走,还将三口人全部积蓄数万元存款也带走了,这也是准备给儿媳生孩子的钱。据老人儿媳郑女士讲,家人找遍当地也没有任何消息,母亲又急又气,一股火心脏病发作,住了半个多月的院,情况才有所好转。丈夫走时带有身份证、手机和一个男士夹包或双肩包,但其电话一直处于无法联系状态,家人回想起之前他有过到哈市的念头,希望有知情人及时与家人联系。

  记者从李女士居住的绥化市北林区粉米新村所辖先锋派出所了解到,小区这位居民出走后其家人已经来找过警方,警方也在积极帮助其家人想办法寻找,希望知情者提供有价值的线索。王某的体貌特征是,身高1.80米,小眼睛,圆脸平头,穿牛仔裤,白色半袖,黑色网鞋。

  王某家人联系方式为182455496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