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街头互相做托演双簧 假貂皮专忽悠老年人
2016-09-08 09:45:4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刘牧鑫 王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8日讯 假貂当真貂卖,真就有人上当受骗。日前,齐齐哈尔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在凤凰城附近的夜市,有骗子在街头互相做托演双簧,用假貂皮忽悠老年人谋取暴利,令人气愤。

  张先生讲,最近几天,家里的老人一直很上火。原来,是由于几天前在凤凰城附近的夜市上花了2000元钱买回来一件所谓的“貂皮大衣”。“在凤凰城有个夜市,出现一伙儿人,拎着假貂皮专门骗老太太,我家亲戚已经上当了。他们就拿一个貂,说这个貂是我们从商场啊或者是亲戚那儿转让的,现在也穿不了,家里要上南方,便宜处理,只卖两千块钱。我家亲戚这老太太觉得占到便宜了,特意回家取的钱买了这件衣服。回来稍微懂一点的,一看这东西是假的啊,在网上一查才值200块钱,300块都不到。”

  家里人一看,老人的确是上当受骗了,由于这伙儿行骗的人没有固定行踪,所以张先生也想提醒更多的市民不要上当受骗。“我就是想提醒一下大家,碰到这种骗子,别让别人再被骗了,这帮骗子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天天卖,一旦得手之后,转移地点,他们专挑老头、老太太骗,而且他们有托儿一群人帮呼悠。”

  建华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所长张再图提醒广大市民,一旦遇到这类事情,可以及时向公安机关或者是消费者协会进行举报。“首先第一点不要贪小便宜,因为大家心里面对这个东西都有衡量标准、购买的标准,它明显低于商店卖的价格的时候,咱们要考虑考虑,它是不是正品,注意价格。其次,就是一旦这个事儿发生了,与属地派出所及时联系,然后与工商部门和消费者协会也要取得联系,如果这件事归公安机关管辖的话,我们会及时去受理,该立案立案,该侦查侦查,如果归工商部门管理的话,工商部门会做出相应的联动,老百姓一定要提高意识,不要轻易相信这个物品在低于市场价格的同时,它也是正品。”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