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青冈《猛犸象给你一个家》荣获全国微电影文学剧本大赛三等奖
2016-09-08 11:15:11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段洪伟 冮林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8日讯 首届“国土杯”全国微电影文学剧本创作大赛结果日前揭晓,青冈县靖城街道办事处靖河影视中心参赛的微电影剧本《猛犸象给你一个家》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是由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中国国土资源报社、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北京中地世纪文化传媒中心等联合主办,中国卫星导航协会协办,旨在扶持国土资源微电影文学创作,繁荣国土资源文化艺术。

  “我们会继续秉承‘小影片、大道理’的创作理念,通过‘微电影’的形式传播党的声音,歌颂先进事迹,弘扬先进文化,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得知微电影剧本《猛犸象给你一个家》获奖时,导演王玉喜形于色的说。

  据悉,青冈县靖城街道办事处自2012年3月成立,就申请创建了靖河影视中心,影视中心先后拍摄了《楼上楼下》、《调解员的故事》等各类脍炙人口的作品。微电影素材广泛,内容紧贴时代脉搏,既丰富了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时代新风,同时打响了党建文化“微品牌”。反映亲情、反腐题材的微电影《千金难买一家亲》、《家庭问题》已在青冈电视台循回播放。2016年新创作的微电影《猛犸象给你一个家》、《寸草春晖》、《两只母鸡的故事》等作品为当地百姓送去了一道道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