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哈尔滨科技创新创业大厦
2016-09-09 18:26: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科技创新创业大厦在松花江北岸,在一座现代化的新城中成长。目前,已有160家单位235个项目签约入驻哈尔滨科技创新城。中国科学院10家科研院所的12个项目等一批国内外高端科技创新项目即将投入运行。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方面,哈尔滨科技创新城启动“云飞扬”计划,聘请国内一流公司编制云计算产业基地规划,成功签约投资50亿元以上的中金数据、万国数据。

  2009年根据哈尔滨市“北跃、南拓、中兴、强县”的新发展战略,由哈尔滨高新区负责规划建设哈尔滨科技创新城。科技创新城总规划面积130平方公里,由科技创新园和科技产业园组成。其中,科技创新园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科技产业园规划面积110平方公里。

  

  2016年8月11日,哈尔滨市科技创新城又有10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其中的6个项目属年初计划之外新近生成。至此,今年哈尔滨科技创新城已开复工70个大项目,产业集聚、集中态势明显。作为哈尔滨新区的核心区,政策利好、区位优势和优良环境释放出叠加吸引力,各大企业纷纷抢滩入驻,区域活力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土地 开往金秋的列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