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大庆7名援藏教师迎来节日
2016-09-10 08:35:08 来源:大庆网  作者:徐子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0日讯 在遥远的西藏日喀则,大庆7名援藏教师,迎来了他们的节日。“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9月9日,在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第三中学,藏族学生身着节日盛装,为7名大庆援藏教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并欢快地跳起了最具代表性的民族舞蹈,表达了他们的敬意与感激之情。

  今年8月份,大庆市选派大庆靓湖学校钟学峰、大庆第十四中学许忠志、大庆第三十中学马海云、大庆第二十一中学秦勤和王立东、大庆第五十五中学程红霞、大庆第十九中学梁亚宏7名援藏教师,投身西藏日喀则的教育事业。

  进藏以来,这7名教师发扬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教学环境差等重重困难,把爱传递到西藏孩子的身边,在雪域高原擦亮了大庆教育品牌,送去了大庆人对藏族同胞的温暖和祝福。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