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打110辱骂民警仨月骚扰200多次 男子被拘15天
2016-09-10 10:05: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0日讯 “他从今年6月开始就不断打110骚扰接警民警,到9月一共累积达239次。”5日,海伦市一名男子因多次拨打报警电话骚扰接警员,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治安处罚。

  海伦市37岁的男子温某一直未婚,从今年6月开始突然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电话接通后温某从不反映情况。永和派出所民警说:“不知道他到底是想干什么,刚开始只是骚扰,后来慢慢开始用淫秽语言辱骂接警民警。”起初温某只是拨打110后随口乱说些没有用的话,接警民警虽然对此种情况十分不满但没太在意。时间长了温某觉得110电话可以“随便打,无所谓”,便开始变本加厉,在每天的各个时间段拨打110。接警员多次劝导他:“没事就别打报警电话,不要浪费警力资源。”谁知道温某反倒生气了,每天打骚扰电话的次数变得更多了。因为接警员是女性,温某还经常用淫秽语言对接警员进行骚扰辱骂。从6月到9月初,温某累计骚扰竟多达239次。

  9月初,海伦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永和派出所配合,永和派出所民警于9月5日在温某再次拨打110时将其抓获。经询问,温某对自己多次拨打110报警服务电话,辱骂骚扰接警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海伦警方给予温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的治安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