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女孩离家出走打车找男友 司机发现没钱说啥不走
2016-09-10 10:44:3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滨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0日讯 8日22时,在哈市松北区一处未启用的服务区加油站内停着一辆车,一名女孩与司机因为车费发生争执。在此处巡逻的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哈双大队交警了解到,女孩是离家出走,想从黑河打车到沈阳找其男友,但因为无法支付车费才与司机产生争执。

  8日22时,巡逻民警在松北服务区加油站内发现一辆“黑N”牌照的车辆横停在中间,车内前后坐着一男一女,年龄相差较大,女子神情较为紧张。民警觉得情况可疑,将车辆与二人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了解。

  民警分别对二人进行询问了解。司机表示,女孩要去沈阳找男友,在黑河与司机约定去往沈阳市,并支付路费一千五百元。可在行驶途中,司机发现女孩并没有钱,关于路费支付出现分歧,所以将车辆停进服务区。

  女孩其不善言辞,话语较少,起初对民警还有排斥感。通过沟通逐渐取得女孩信任后,女孩承认她是离家出走,早上十点多趁父母外出,偷偷离开家并找车辆前往沈阳。另外,为了不让父母联系上自己,女孩还将父母的电话全部“拉黑”。

  民警得知此情况,第一时间通知了女孩的父亲张先生。

  张先生说,女孩已成年,但最近情绪有些反常,上午发现不见时就已经报警。民警表示会和孩子好好交流,并照顾看管至其家人来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