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冷空气本周频繁“骚扰”我省 冰城中秋夜或有雨遮月
2016-09-12 07:00: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媛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2日讯 受冷空气影响,刚刚过去的周末,冰城又有阵雨突袭,气温也被“拉下水”,白天最高温只有20℃左右。

  本周冰城晴雨相间,气温有小幅波动。周一冰城仍有阵雨,周二周三,哈市气温略有回升。周四就是中秋节了,由于一股新冷空气来“捣乱”,中秋节当晚到周五白天,可能有阵雨出现,会影响大家赏月。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活动频繁,自西向东大部地区有一次小到中雨的降水过程,同时将有4-6℃的降温。

  全省具体预报,12日白天,绥化、哈尔滨、伊春南部、鹤岗南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东部、伊春、鹤岗、绥化、哈尔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2日多云有阵雨21℃/14℃

  13日多云21℃/13℃

  14日多云23℃/15℃

  15日多云有阵雨23℃/13℃

  16日多云有阵雨19℃/10℃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