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举行“互联网+”大众篮球总决赛
2016-09-12 14:26: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彦飞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开幕式现场。田彦飞 摄

  东北网9月12日讯(实习记者田彦飞 记者安泽)12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黑龙江省互联网+大众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60多天300余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省的14支代表队140人顺利晋级总决赛。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宣布大赛开幕。田彦飞 摄

教练员宣誓。田彦飞 摄

  “2016年黑龙江省互联网+大众篮球公开赛”是我省第一次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举办的赛事。本次比赛通过手机APP客户端(FEEL)进行线上报名,累计全省网上报名人数2430人,参赛队伍累计得票328976票,比赛网络搜索引擎相关报道748000条,访问量422310人次,访问人数280127人次。

与会领导与参赛队员合影。田彦飞 摄

  “互联网+”让更多篮球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本次赛事,通过手机APP了解比赛情况,打破了单一形式,使赛事更加多元化。此次比赛为全省篮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黑龙江“三大球”项目的蓬勃开展,展现了黑龙江市民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