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12日仍有降雨 14日有望晴天
2016-09-12 17:02:1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守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2日讯 秋雨连绵,许多文艺范儿满是离愁别绪。普通市民却没有这么诗情画意,纷纷抱怨是个“埋汰秋”。让人闹心的是牡丹江的天气,进入本周的第一天仍然有雨,不过,到周三我们或许可以见到久违的晴天。具体预报如下:9月12日小雨,气温15℃/22℃;9月13日阵雨,气温13℃/21℃;9月14日晴转多云,气温11℃ /23℃。

  据省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黑龙江省冷空气活动频繁,降水日数较多,需防范持续阴雨天气带来的灾害。其中9月11日至15日各地气温平稳中缓慢回升,16日至17日将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黑龙江省自西向东大部地区有一次小到中雨降水过程,同时将有4℃至6℃的降温。另外,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8日早晨绥化北部、伊春、哈尔滨东部山区、鹤岗山区个别站点最低气温将降至2℃至4℃,可能出现轻霜。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