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市本周五举行首届游艇博览会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6-09-13 14:30: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3日讯 12日,记者从哈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将于16日至21日在道里区九站公园举办,届时市民除免费参观外,还可参与现场正点抽奖。

  据悉,博览会将展出游艇、气垫船、充气艇、摩托艇等90艘,同时,高级房车、奔驰商务车、全地形车以及游艇配套的零部件、体育用品、水上用品和户外产品也将悉数参展。据介绍,现场将采取派发抽奖券的形式,整点抽奖。试乘试驾每组六名,免费江上试驾游艇一次。奖品抽奖共分五个奖项,一等奖1名,游艇试驾一次;二等奖2名,中粮白五箱;三等奖3名,无水刷车;四等奖5名,各奖励美发造型一次。五等奖7名完美森林海藻冻一份。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