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孙红雷献主持首秀 网友:大哥一定能hold住全场
2016-09-14 15:07: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孙红雷主持现场。

  东北网9月14日讯孙红雷在《极限挑战》第二季的收官之战“极限欢乐颂”献出了自己的主持首秀《,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六兄弟与众位华语乐坛实力大将一同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孙红雷在这场演出中担任主持人,这也是他个人的综艺主持首秀。“极限男人帮”在接到最后一次任务指令时都露出了惊讶的神情,为了这场爱心满满的公益联欢会,六兄弟尽心尽力地筹划和排练,上台前,身经百战的几位哥哥还是很紧张地在回忆着动作。演出倒计时开始时,孙红雷穿着演出服,戴着白色面具,与兄弟们一起等待升降台升起,而此次他将与黄磊联袂主持,欢乐来袭,不少网友留言道:“大哥孙红雷简直hold住全场”、“主持人孙红雷有与众不同的惊喜表现。”

  孙红雷的角色一直是硬汉的代表,然而在《极限挑战》第二季的收官之战“极限欢乐颂”献出了自己的主持首秀,登台做上了主持,展示出自己搞笑的一面,孙红雷更是对着镜头兴奋地高呼:“我见到我的偶像了!”。随着极限挑战接近尾声男人帮都拿出看家技能,孙红雷献主持首秀让人大吃一惊!这次颜王孙红雷搭美女蔡依林主持,孙红雷霹雳舞姿态惊现。

  联欢会一开场,有着“东北舞王”之称的孙红雷就大秀劲霸霹雳舞。而初次以主持人身份亮相的他更和搭档黄磊配合默契,插科打诨,一会儿负责捧哏一会儿负责逗哏,让观众又见识了他的又一特长。而对于以霹雳舞开启自己演艺之路的孙红雷来说,或许抛开了自己所饰演过的所有角色,在这一方舞台上跳起自己最拿手的舞蹈时,才是真正的找回了初心。那一刻,他认真的神情也深深感染了每一个观众。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此刻舞台上的孙红雷真的很帅!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