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本周六火山鸣泉主场赛季最后一战
2016-09-15 17:05: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5日讯 17日15时,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将在中乙南北区同名次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对阵成都钱宝队,争夺中乙第九名。这也将是火山鸣泉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15日10:30,本场比赛球票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开售。

  虽然火山鸣泉队以2个积分的差距遗憾地无缘本赛季中乙决赛阶段的比赛,但球队在常规赛下半赛季表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让人对他们下赛季的表现有所期待。同名次赛,火山鸣泉以北区第五的身份,对阵南区第五成都钱宝,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胜者将获得本赛季中乙第九名。双方第一回合比赛,火山鸣泉远征成都,在场地情况糟糕、对方又两度领先的情况下,顽强地以2比2逼平对手。

  纵观1/4决赛和同名次赛首回合所有的比赛,北区球队在南区球队面前处于全面下风。1/4决赛北区球队1平3负,只有保定容大队在主场收获平局;同名次赛,北区球队1胜2平3负,主场赢球的北京理工是唯一取胜的球队;总体上,北区球队战绩仅为1胜3平6负。在“北弱南强”的大背景下,火山鸣泉不但取得了一场客场平局,还有2个客场进球在手,称得上十分不错的表现,也在“争九”之战中占尽先机,因为如果两队两回合总比分战平,按照规则要比较客场进球数。也就是说,本场只要火山鸣泉在主场0比0或1比1战平钱宝,即可锁定中乙第九;即使2比2战平,也有加时赛或点球大战决胜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