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凌晨入室偷走车钥匙男子开跑店门前雅阁 热心市民提供线索两嫌疑人被抓获
2016-09-15 17:30: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5日讯 6日0时50分许,哈市道里区田地街87号附近,一名男子入室盗窃找到一把本田轿车的钥匙,出门后将停放在门前的本田雅阁轿车开走。14日上午,热心市民在路上发现被盗本田车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后,将两名嫌疑人控制。

  据本田轿车车主王先生讲,这辆轿车是单位的,5日晚停在田地街的公司门前。6日早上,单位保安发现这辆轿车不见了,放在办公室内的车钥匙也丢失。仔细查看,发现办公室的后窗玻璃被撬开,于是报警。王先生说,车辆丢失后一直没有消息,但是13日晚上,他接到交警打来电话,说这辆本田轿车在花园街与一辆出租车相刮,当时车内有4人,好像都喝酒了,肇事后驾车逃离了现场。

  王先生立即发布了丢车的信息,14日10时许,一名热心市民给王先生打来电话,称在淮河东路390号附近看到了被盗的轿车。“车里有两个人,但是车好像坏了,他们启动不了。”得知这一情况,王先生立即报警。10时10分许,在淮河东路附近办案的道外刑侦二大队队长孙广艺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被盗的本田轿车停在路旁,两名嫌疑人在距离车不远的地方,于是将两人控制。

  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