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籍6岁女孩在北京西站走失后续 已联系到其家人
2016-09-16 22:01: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记者 王忠岩)16日9时50分左右,在北京西站北广场东侧武警执勤点附近,与家人失联的黑龙江籍6岁女孩胡硕被旅客及北京西站城管分局工作人员发现。目前,通过各方努力,警方已经与女孩的亲人取得立联系。17日,女孩的亲属将前往北京将其接回。

  16日下午,北京西站城管分局工作人员和热心旅客在广场帮小女孩寻找家人。

  孩子在未成年保护中心接受体检。

  据介绍,16日下午,相关人员通过胡硕父亲的户籍地林口县派出所高警官联系到孩子的叔叔和爷爷、奶奶。

  据胡硕的奶奶介绍,胡家兄弟4人,胡硕的爸爸是老大,但现在一直联系不上。经过协商,胡硕的叔叔将从泰山乘车前往北京将孩子接回。将孩子先安顿好,其它事宜再做打算。

  另据了解,由于北京西站派出所不具备照料孩子的条件,工作人员已经于16日晚间将胡硕送至北京市第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目前,胡硕在北京第一未成年保护中心体检完毕,已经在民警的帮助下办理了入住手续。

  相关链接:黑龙江籍6岁女孩在北京西站走失其父亲系林口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