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本月25日第九届金龙山红叶节来了 一起来赏五花山
2016-09-17 21:02: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5日讯(记者 杨帆)一场场秋雨过后,大自然也“换了装”,本月25日哈尔滨市金龙山将迎来五花山色,第九届金龙山红叶节届时启幕,最美山色即将到来。

  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秋色。

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秋色。

  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有“金源、森林、地质、道教”四大文化,“资源、环境、地域”三大优势,“红叶、杜鹃、古树、奇石、溪流、文物、云海、日出、松涛、冰雪”等十大看点。

  据悉,金龙山景区位于哈尔滨市东南48公里,公元1115年金朝在此定都历四帝38年,是金代发祥地,故得名“金龙山”。主峰海拔826米,是哈市第一高峰,度假区总面积300平方公里,由金龙山、松峰山、吊水壶、胡凯山四大景区组成。主要特色景点有蛙鸣溪、白桦林、千年龙凤树、十八弯森林博物馆、杜鹃谷、九龙岩、大肚弥勒佛、卧佛、翔龙、御风亭、红叶谷等。这里的林相填补了我国森林分布图谱中“温带针阔混交林向暖温带阔叶落叶林过渡段”的空白。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