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中秋节期间近郊短线周边游成首选 部分景区游客量涨幅超五成
2016-09-18 07:46: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8日讯 17日,记者从省内多家旅行社和景区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期间,我省游客出游以周边游为主,家庭出游及自驾游成大家普遍选择,近郊和短线周边游继续受到追捧,不少景区和旅行社接待游客的数量较去年同期涨幅超过两成,部分景区涨幅甚至超过五成。

  记者从省内多家景区和旅行社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期间,选择泡温泉、爬山的游客占据了短途游客的半壁江山,仅旅行社的预订量就比去年增加了两成。小长假期间,帽儿山风景区累计接待了两万余名游客,较去年同期涨幅超过了五成;五大连池风景区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较去年小幅增加;大庆艺术邨温泉景区接待游客4200余名,较去年涨幅近五成;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12800多人,同比增85%。

  另外,在中秋节当晚,300多位台湾游客在伏尔加庄园参加了“海峡两岸中秋赏月”活动,在哈尔滨度过了一个独特的中秋之夜。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