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两件作品入围文化部第十七届群星奖决赛
2016-09-18 16:57:38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海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人民网哈尔滨9月18日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厅获悉,近日,文化部第十七届群星奖决赛入围作品名单对外公布,边疆文化大省黑龙江两件作品入围。

  两件作品分别为哈尔滨朝鲜族群众艺术馆的舞蹈《心之鼓》,黑河市逊克县文化馆的小品《一定要找到你》。

  群星奖是文化部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社会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而设立的全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从2004年开始评奖纳入中国艺术节中,每三年举办一届,分7个门类和3个组别,每组各设5个奖,获奖作品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群星奖”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奖牌。

  群星奖的奖励对象是由群众文化工作者和业余文艺爱好者辅导并创作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由群众文化工作者和业余文艺爱好者创作、编导、辅导并表演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作品。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