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省旅游委:国庆假期警惕"免费旅游"陷阱
2016-09-19 07:54: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9日讯 日前,黑龙江省旅游委向游客发布了国庆假日出行提示,提醒游客在旅游过程中遇到纠纷,要注意保留相关证据,可拨打12301或省内组团社所在地区号+12345进行投诉。值得注意的是,旅游投诉具有时效性,投诉时效为合同结束后90天内。

  省旅游委提醒,在报名参团旅游时,不要轻易相信街头、社区、QQ群和微信朋友圈发送的旅游小广告,一定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旅行社,签订规范、标准的书面旅游合同,索取发票;订购在线旅游产品时,注意甄别在线旅游企业和产品的真伪,注意查看在线企业主页的证照信息,保留转账记录;对所谓的“免费旅游”、“赠送旅游”要提高警惕,避免因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玩转“十一”黄金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