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杨汭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不忘初心是党员干部的本
2016-09-19 08:06: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9日讯 14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杨汭出席并讲话。

  杨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鲜明提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号召全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不仅是我们党对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而且是对全党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发出的动员令。

  杨汭强调,领导干部做到不忘初心,就要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一分子,把坚守信仰转化为对党的绝对忠诚,更加主动地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就要尽好为民服务的公仆本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知群众之需、解群众之难,把践行宗旨体现在务实干事、为民谋利上,更好地用手中的权力为民履职、为民服务;就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解放思想、奋勇争先,敬终如始、敢抓善为,把担当尽责落实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在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中当先锋作表率;就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把清廉守正融入履职用权和日常言行中,始终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张广义

杨汭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