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上海、黑河油画雕塑交流展”在黑河学院举行
2016-09-19 11:06: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8日讯(赵宇 记者 孙晓锐)16日,“绘语南北——上海、黑河油画雕塑交流展”在黑河学院举行。

  在美术展厅陈列的作品中,重峦叠嶂的兴安岭、粼光闪闪的苏州河,铺满金黄落叶的白桦林和车辆行人串流不息的淮海路夜色等百幅油画作品从不同场景、不同角度展示南北两地灿烂的文化、独特的艺术和人文风貌以及质朴的民俗风情。

  《荷韵》作者:付中凤


 

 

  《苏州河1935》作者:黄阿忠


 

 

  《夜幕》作者:日加洛夫亚历山大伊万诺维奇

 

  本届联展汇集上海长宁美术家协会、上海周浦美术馆、黑河美术家协会、黑河油画学会及黑河学院近60位中俄艺术家的百幅油画精品及6件雕塑作品。

  此次展览筹备近一年之久,展出的油画、雕塑作品风格清新、技法传统,有俄罗斯现实主义的画风,有中国本民族文化内涵的沉淀,将参观者带入了一个绮丽的艺术世界。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本次联展作品将于11月在上海展出,上海市民可感受到来自中国东北艺术作品的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