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新一轮公车改革车辆今竞拍
2016-09-19 17:04:2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史秋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 9月18日是牡丹江市新一轮公车改革涉及的拍卖车辆集中展示的最后一天,这些车辆将于今日竞拍。在展示现场,不少市民除了关注公车拍卖流程外,还对报名参加竞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咨询和登记。

  据拍卖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新一轮公车改革车辆拍卖将于今日9时正式开始。由于此次参与公车拍卖的竞买者人数较多,因此需要竞买者19日早上8时30分提前入场,竞买者需要凭身份证和交款收据换取竞买号牌,填写竞买须知和协议,拍卖公司还将给竞买者发放一些竞拍品的名录,竞买者需认真阅读协议内容和规则,然后再进行现场拍卖。

  市民如愿以偿拍到心仪的车辆后,应在规定时间内支付全部成交价款、约定的佣金、过户费,以及拍卖公司事先声明的由竞买者承担的其他费用。此次缴费通过银行卡进行转账,记得保留银行转账凭证,方便后期进行核实。如果市民没有拍到想要的车辆,拍卖公司将在拍卖会结束后次日退还押金。

  另外,拍卖成交后,竞买者应当场签署《拍卖笔录》并在付清全款后与拍卖公司签订《拍卖成交确认书》。《拍卖笔录》与《拍卖成交确认书》是对拍卖成交的书面确认,两份文书共同构成一份完整的竞价买售合同。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加现场展示的拍卖车辆共有43辆,均为基本信息指标和现时技术指标较好的车辆,车的性能和车况均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竞买者在拍车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给出合理并能够承担的拍卖价格。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