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我省两运动员里约残奥会乒乓球团体赛项目夺金 为龙江增添光彩
2016-09-20 07:59: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20日讯 记者从省残联获悉,我省两名残疾人运动员赵平、马麟在第十五届里约残奥会乒乓球团体TM3和TM9-10项目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出色的成绩夺取金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黑龙江增添了光彩。

  18日,省委省政府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体育代表团发来贺电,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贺电中说: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赛场上,残疾人运动员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勇气,决心,平等”的残奥会价值,彰显了残疾人体育超越缺陷、向生命潜能挑战的特殊意义。省残疾人运动员和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的成绩,必将鼓舞黑龙江残疾人振奋精神,积极投入体育康复,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