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倒车不慎碰豪车一下碰出63万 哈市交通事故引发价格定损五成超万元
2016-09-20 09:19: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20日讯 如今冰城的汽车保有量与日俱增,车行路上有个小剐小蹭也在所难免。8日,记者从哈市价格认证中心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中心共出具鉴定结论798件,鉴定总价1786万元。这些案件中近一半的最终鉴定价格都超过了万元,而超过八成纠纷中事故方都没有商业保险。

  定损员田宇告诉记者,一些看似普通无奇的车辆,因隐形车衣、喷漆等价格昂贵,导致最终的价格定损超出很多人的预期,如自己单车定损最高记录来自一辆迈凯伦品牌英国进口跑车。“一辆奔驰倒车时一不小心碰到了停在旁边的迈凯伦,这一碰就碰出了63万,仅仅是换了三个件,喷了一块漆。”田宇说,这辆超级跑车价值300多万,哈尔滨仅此一台,本地不仅没有4S店,市面上也没有相关配件,中心工作人员和保险公司特意去了北京4S店进行拆件定损。

  哈市价格认证中心唐主任提醒,如果发现爱车受损,车主可通过公安部门填写委托书,哈市价格认证中心可免费为被划伤、砸伤车辆进行定损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