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南北一江扬帆竞技 哈尔滨首届帆板赛落幕
2016-09-20 10:05: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 姜海涛)17日,第三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推广赛暨2016中国•哈尔滨首届帆板公开赛在哈尔滨金河湾湿地植物园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姜海涛摄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姜海涛摄

  据了解,来自海口、深圳、上海、青岛、沈阳、大庆、哈尔滨等城市自全国各地80名帆板好手云集哈尔滨,在松花江上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航拍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经过12轮的紧张角逐,大庆市选手杨海明,在决赛局的较量中力压群雄,勇夺男子社会公开级组第一。作为这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青岛选手王荣桢,年龄仅13岁,凭借稳健的发挥,一路遥遥领先,拔得女子社会公开级组头筹。

  据悉,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