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尔滨市巴彦县5家非法采石场被关停
2016-09-20 11:40:3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宏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0日讯 日前,哈市安监部门接到举报,称巴彦县少陵山存在多处采石场,没有任何手续,晚上偷着生产,存在安全隐患。哈市安监部门利用近两周的时间,打击关停了巴彦县5家非法生产采石场。

  经查,巴彦县西集镇少陵山共有5家采石场,分别是志军采石场、长丰第一采石场、吉星采石场、兴集采石场和繁荣采石场。而志军采石场又分4个采矿区,长丰第一采石场分3个矿区,分属不同矿主。这些矿混杂在一个山上,地界不清,又各自为政,现场十分混乱。突击检查发现,有2个矿区有打炮孔现象,有4个矿区有碎石料堆,并有车往外运送石料。经查验,志军采石场无采矿许可证也无安全许可证,其余4家均有采矿许可证,而无安全许可证。执法人员分别对各矿进行了调查取证,并约谈了各矿主,要求其立即撤出作业人员,停止一切生产活动,并写出保证。

  为防止这些石场偷偷生产的行为,执法人员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对所有石场进行了封电处理;二是用铁链将所有碎石机机械转动部位锁死;三是由巴彦县派专人上山死看死守。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