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女子连续两次偷同一家超市第三次再偷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2016-09-20 11:40:33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0日讯 日前,来自萝北县的一名女子在哈市道外区南直路与淮河东路附近的超市连续盗窃两次,并且每次都是偷同一种油。16日这天,“偷上瘾”的女子又一次来到该超市进行盗窃,不料被早已在此蹲守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

  6日,道外区公安分局泰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超市工作人员打来的报警电话,该名工作人员称,在清点库房的物品时,发现不见了两桶花生油,询问了店内所有员工得知并没有人卖出过这两桶油,于是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中年女子将油偷走了。工作人员在调取监控录像中还发现,1日那天,这名女子也偷走了两桶油。民警推断该女子可能再次回来实施盗窃,因此布置警力轮流在此蹲守。16日这天,该女子果然又回到该超市实施盗窃,被现场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

  据民警王山讲,女子分别在1日和6日两天在该超市盗窃了油,16日这天,女子再次来到超市,并且又将两桶油藏在了随身背着的双肩包里,他与同事及时出现将女子控制住。经审讯,女子对自己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经了解,女子44岁,萝北县人,来哈市时间较长,因没有收入来源。女子有前科,2013年因为盗窃罪被南岗公安分局处罚过,2015年同样因为盗窃罪被萝北县公安局处罚过。

  目前,女子暂被行政拘留,待女子所偷的物品经物价部门定价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